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市包河一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浏览:169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24 【字号

    122日,民进合肥市包河一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全体会员欢聚一堂,畅谈过去,展望未来。民进包河总支主委孙秀娟应邀参加了会议。
 
    支部主委陈淑霞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2016年民进包河一支部在民进合肥市委会和民进包河总支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优势,紧密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孙秀娟在讲话中对民进包河一支部的各项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希望。孙秀娟还代表市委会和包河总支慰问了70岁以上老会员以及特困会员。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珍惜所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再创佳绩。(陈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