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省直金融支部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浏览:1698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24 【字号


    1月21日,民进省直金融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省直经济总支副主委、金融支部主委徐杰、副主委周宏、委员周菊、陈坤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民进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海波应邀出席,会议由陈坤主持。    
 
    徐杰首先代表支部从支部组织建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对2016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17年工作提出新的部署和要求。会议还对在省委会组织的金寨县马石村抗洪救灾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会员进行通报表彰。
 
    张海波就民进省委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省直代表候选人的评选机制和基层组织换届的工作要求向各位会员传达了指导意见,并现场组织会员对支部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开展八大代表的选举工作。会议选举徐杰为省“八大”代表候选人,选举陈坤为选举大会选举人员。(陈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