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经企一支部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 浏览:1727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24 【字号


    121日下午,民进淮南经企一支部在金鼎成公司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民进淮南市委和民进田家庵总支的坚强领导下,经企一支部围绕立会为公,履职为民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强学习 ,加强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 ;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坚持微公益,大力开展社会服务;加强组织建设,不断夯实发展的基础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展望未来,经企一支部将继续围绕参政议政,履职为民的工作要求,以参政议政工作为核心,补长短板,发挥支部经济界别优势,在调查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再做新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民进章程》,坚持一岗双责,按照履职为民的工作要求,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民进的会务工作中来,为争创省级先进支部而努力奋斗。
    
    民进淮南市委副主委张立祥应邀出席会议。在总结讲话中,他要求支部会员要心系家国,乐于奉献,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民进平台作用,敢于建诤言,献良策,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发挥参政党的重要作用。陶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