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三十二中支部召开2017迎新座谈会 浏览:1760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18 【字号

    117日,民进合肥三十二中支部在合肥市第三十二中学召开2017年迎新座谈会。民进合肥三十二中支部主委查日义主持会议,12位会员全部参加会议。
 
    查日义在会上介绍了民进合肥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情况,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向参会的老会员表示新年的祝福。会议还通报了支部会员2016年参政议政情况,会议在大家热烈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 
 
    本次迎新座谈会上,会员同志们抒发了对民进事业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新的一年的向往和憧憬,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本职工作,求真务实,为支部发展做贡献,为民进事业添光彩。 (王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