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池州学院支部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议 浏览:208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13 【字号

    1月11日下午,民进池州学院支部召开2016年度总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孙晓峰,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操国胜,统战科长方运生,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秘书长汪东萍,办公室主任夏忠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池州学院支部主委胡惠芳主持。

    胡惠芳首先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随后,支部会员就2016年度各自在教学科研、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作了汇报,并就2017年度的支部工作计划进行谋划。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还就“教育供给侧改革”议题的如何开展进行了热烈商讨。
 
    程平代表民进池州市委向支部全体会员表示新年的慰问,她要求全体会员要讲政治、讲纪律,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树立良好的民进形象,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支部要有针对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组织活力。希望各位会员发挥自身优势,为池州民进的发展多做贡献。
 
    孙晓峰指出,学校党委对统战工作高度重视,对民主党派的工作非常支持。他希望各位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要紧紧围绕“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政治基础,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积极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
 
    会前,在汪东萍和胡惠芳的陪同下,程平走访了校领导。(民进池州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