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肥瑶海一支部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浏览:165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01/09 【字号

    1月4日,民进合肥瑶海一支部在合肥第三十八中学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瑶海总支主委、一支部主委马俊主持会议,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市直总支主委杨晓,瑶海一支部原主委胡楠,瑶海总支副主委董胜应邀参加了会议。
 
    马俊在会上作2016年工作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会议还通报了支部会员2016年参政议政情况。在广泛征求会员意见的基础上,会议通过了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
 
    本次年终工作总结会让每位会员心中有了目标,有了动力,有了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积极履职,双岗建功,多为支部发展做贡献。马俊强调,支部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凝心聚力,不断开拓创新,把支部工作做细做好,让支部工作有突破有发展,为民进事业增光添彩。(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