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蚌埠民进小教支部组织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179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1/11 【字号

    11月5日下午,民进小教支部率先在民进蚌埠市委基层组织中召开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魏曼玲应邀出席。会议由继续连任的新一届支部主任王芳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亮点;传达了《民进中央关于在全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的通知》及《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支部会员热情高昂,各自畅谈了学习体会,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秉记并传承民进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到民进中央在全会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中来,双岗建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投入到民进工作中。

    最后,魏曼玲结合实际与支部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说: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做到讲政治,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自信,巩固全会的道路、目标、价值认同;在单位要自觉接受中共党组织的领导。二要做到守纪律,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中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三要做到提能力,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建设的能力,与高素质参政党要求相适应;四要做到甘奉献,岗位工作尽本分,民进工作建诤言,以自身良好的形象,为民进吸引社会优秀的人才。 

    王芳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进行了分工。与会同志还对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谢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