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阜阳市颍东支部开展“送教送医送艺”下乡活动 浏览:165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10/08 【字号

 
    9月30日下午,民进阜阳市委会副主委房燕率颍东支部一行,深入颍东区新华办事处中心校,开展“送教送医送艺”下乡活动。
   
   活动分为专题教育讲座、绘画剪纸、青春期教育讲座以及音乐大课四部分。国家“非遗”传承人程兴红老师用自己精湛的剪纸技艺为同学们了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手工艺术课,令在座的师生耳目一新。支部副主委李晓燕关注青少年身心健康,一堂青春期教育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受益良多。此外,白群峰老师及其工作室成员针对教师群体开展“幸福教育”讲座,为广大教师传授先进教学经验;李广杰老师的优秀画作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绘画兴趣;钱欣敏老师与孩子们在学校广场上的音乐大合唱,真正使师生间的感情在歌声中交融。
   
    此次活动开展,充分发挥了会员们的特长,搭建了城乡间交流的桥梁,民进颍东支部拟将该项活动持续进行下去,形成常态化。(民进阜阳市委会颍东支部  李昕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