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淮南田家庵总支召开第二次全委会议 浏览:1706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9/14 【字号

    911日,民进田家庵总支在安徽理工大学机械学院2楼会议室,召开民进田家庵总支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主委张立祥主持。原总支主委顾家安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进省委相关会议精神;总支副主委鲍广浚传达了严隽琪主席在芜湖做的“不忘初心,巩固‘三个认同’——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主题讲座”的精神。
 
    会议就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涉及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文教宣传、社会服务和女会员老会员工作等方面,明确各项工作的内容及责任;会议讨论并制定了总支委员会工作会议制度。会议还对2016年下半年的参政议政、会员培训、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上,原总支主委顾家安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新一届总支领导班子要继承民进优良传统,带领全体民进会员为淮南市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展现民进的风采。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职,严格执行总支委员会确定的工作制度,按照总支的工作安排做好下半年工作,不辜负广大会员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的希望。(鲍广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