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包河总支赴芜湖路街道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 浏览:1774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8/22 【字号

    8月18日上午,民进包河总支赴芜湖路街道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包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杰,中共包河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颖松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年来,包河总支积极响应民进合肥市委会的号召,引导全体会员热心参与“爱心彩虹·牵手未来”活动,为在经济上和学习上困难的“双困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自芜湖路街道党工委开展“赤阑桥·血脉通达计划”之“微心愿”活动以来,民进包河总支积极关注,先后认领了七名儿童的“微心愿”。 在活动现场,民进包河总支向许愿孩子赠送了书包和文具,为困难学子圆了梦。随后,民进包河总支一行还到友谊社区慰问了一户困难儿童家庭,送去了慰问金,并鼓励孩子好好学习,早日成才。
 
    此次“微心愿”的认领活动不仅温暖了孩子的心灵,也为民进会员关爱社会、奉献爱心搭建了平台,今后将会有更多的民进会员积极参与到这项活动中, 让更多的困难学子得到帮助。(孙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