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八公山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浏览:1745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7/19 【字号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民进会员爱国热情,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7月17日上午,民进八公山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了淮南新四军纪念林、新四军纪念馆和大通万人坑教育馆,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报效祖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民进会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日本帝国主义对我国人民犯下的累累罪行,感受到革命英烈无私无畏、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取得革命胜利的艰辛,被他们顽强的拼搏精神所打动,也为今天共产党领导的新中国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史为鉴,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八公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民进八公山支部 王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