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 浏览:176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7/11 【字号

    7月10日下午,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全体委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教授主持。

    朱卫东首先作主旨发言,他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多次强调,中国共产党要不忘初心,牢记历史,增强“四个自信”。95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实践充分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与会的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谢晓春、余瑾等都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我校及社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还讨论了民进合工大基层委会近期开展参政议政活动的具体方案。(孟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