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巢湖基层委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179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6/29 【字号

    6月26日,民进巢湖基层委集中召开支部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民进巢湖基层委组织委员韩兵主持,民进巢湖基层委主委张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巢湖基层委所属各支部相继届满,根据《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相关规定,民进合肥市委统一部署,巢湖基层委根据实际情况统一安排五个支部集中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了民进合肥市委《关于同意巢湖基层委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巢湖基层委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名单。广大会员严肃地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各支部顺利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整个选举过程组织严密,程序严格,充分发扬民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充满活力和生机,为巢湖民进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张梅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继续发扬敢于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努力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工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将各支部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张安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