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蜀山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浏览:1991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6/20 【字号

    6月19日,民进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总支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在蜀山区政府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民进合肥市委副主委陈杰、程自堂,组宣部部长王伟出席会议。中共蜀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旭生,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永胜,统战部办公室主任温满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汪方道代表第三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总支五年来的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合肥市蜀山区第四届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按照《会章》和换届选举办法的要求选举产生了民进蜀山区第四届总支委员会,汪方道当选为总支主委,尹洁、查筠、杨俊当选为副主委。
 
    会上,张旭生和陈杰发表讲话,分别就民主党派的性质、工作内容、工作要求等做了细致务实的解读,对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汪方道代表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对全体会员作出承诺,将带领蜀山区全体会员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建设魅力蜀山献计出力,结合本区会员实际组织切实可行的社区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切实承担起一位民进会员应有的责任。(齐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