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会议 浏览:180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6/06 【字号

    5月29日下午,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召开全体会员会议,民进工大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谢晓春同志,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我校民进组织近半年来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及课题调研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苏勇教授,向大会汇报了民进省直组织的基层负责人培训班学习内容。苏勇副主委给大家传达了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李和平主委希望我们全体民进会员抓住机遇,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的能力,为执政党提供更多更好的建议和良策。民进合工大基层委员会余瑾副主委,也在会上传达了我校统战部关于各民主党派年度活动经费使用管理办法的相关细则及具体规定。
   

    与会的各位老会员在听取了几位主委的汇报后,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利用自身的学科优势,积极为民进组织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绵薄之力。朱卫东主委在最后的总结中强调,我们民主党派要在新的历史时期勇于责任担当,在服务执政党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孟广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