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安庆民进迎江综合一支部、宜秀综合支部联合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176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5/18 【字号

    5月14日上午,迎江综合一支部和宜秀综合支部一行20余人到坐落在杨桥镇的龙泉山庄考察农业循环经济。市政协副主席、市民进主委洪爱敏应邀参加了考察调研。
 
    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红豆杉种植园、蓝莓养殖基地和桑葚养殖采摘基地,了解了龙泉山庄作为宜秀区现代农业产业的示范基地,其先进的水循环和肥料循环利用方法。会员们还调研了山庄的种植管理﹑生产销售等情况。
 
    洪爱民对此次考察调研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本次活动既为会员们提供了一个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的好机会,增进了会员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民进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促进了基层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建设。她鼓励会员尽量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积极参加会内组织的各项调研活动,以此陶冶情操、开阔视野,开拓参政议政的思路。她要求各位会员要牢记责任,围绕安庆的建设与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何其佳、蒋龙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