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工作
滁州民进艺校支部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浏览:1852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6/04/21 【字号


    近日,滁州民进艺校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相关工作,支部主委徐文主持会议。
 
    会上,徐文主委传达了2016年全国“两会”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支部2016年度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和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二是要勇于承担使命,积极参政议政,反映社情民意,履行工作职责,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要争取 “双岗”建功,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推动民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学习交流,民进艺校支部会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并努力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自身专业所长,为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上支部委员薛霄飞带领大家学习了《民进安徽省委2016年学习实践活动计划》、《关于做好2016年全市统战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和信息宣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布置了制作滁州民进成立20周年纪念册相关任务,会员积极响应。(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