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2020年民进安徽省皖南片工作联席会议在池州召开 浏览:2402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9/28 【字号


  9月23日至24日,民进安徽省皖南片工作联席会议在池州市青阳县朱备镇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民进省委副主委、民进安徽省皖南片组长柳青扬出席会议。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民进宣城总支主委吴寒飞、民进黄山市委副主委何文英及皖南三市民进班子成员、会员代表、机关同志参加会议。民进安庆市委主委洪爱敏、民进铜陵市委主委姚尚友、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及皖江三市民进班子成员、会员代表、机关同志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程平主持。
 
  参会人员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探讨,就皖南旅游产业整合、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宣传推介等提出了很多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和平在会上作了讲话。他表示,本次皖南片会选题好、选点好、形式好,要围绕“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深挖深做,在参政议政平台上发出民进好声音。他指出,当前中国发展到了十分重要的阶段,作为民进会员要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观大势、谋大事、成大业。观大势就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政治信念;谋大事就是要建诤言、谋良策,通过建议、提案为国分忧,为执政党助力,为人民服务;成大业就是发挥每个人的市场主体作用,做好自己本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柳青扬代表民进省委对参会六市民进组织在疫情防控和抗洪救灾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六市民进会员表示慰问。她指出,围绕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深入调研是皖南片会长期坚持的主题,此次片会要把“发展乡村旅游,助推乡村振兴”调研做细做实,为乡村振兴提供助力,为脱贫攻坚提供支撑。她强调,干事创业关键在人,各级组织要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为契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民进中央“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契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民进75周年华诞献礼。
 
  民进省委相关部门参加会议。(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