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2020年民进皖北片会暨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宿迁召开 浏览:2820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号


    9月17日至18日,2020年民进皖北片会暨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建设工作研讨会在宿迁市召开,民进省委副主委、亳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亳州市委主委马露,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淮北市委主委、淮北师范大学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刘添才,宿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宿迁市委主委赵丽丽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添才主持。

    研讨会上,赵丽丽致欢迎词,她首先对皖北民进组织来宿迁参加会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民进宿迁市委会履职情况。民进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杰,民进阜阳市委副主委房燕,民进宿州市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副会长朱金宝,民进淮北濉溪县支部副主委丁云峰,民进宿迁洋河新区总支主委高书香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的履职情况、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履职能力建设进行交流研讨,会场气氛轻松热烈。
 
    马露最后作总结讲话,她向民进宿迁市委会对会议的支持表示感谢。马露指出,之所以选择在宿迁召开这次会议,一方面是因为宿迁与皖北四市民进组织地缘相近、情况相似,具有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意义。另一方面,苏皖两地五市民进组织就共同的课题进行交流研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体现。马露强调,要紧扣大局履职尽责,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课题,切实发挥基层组织作用,提升基层组织履职能力。要依托活动履职尽责,要立足本职履职尽责。
 
    民进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刘朝来,民进淮北市委专职副主委彭玉亭,民进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陈杰,民进阜阳市委副主委房燕,民进宿迁市委专职副主委董振堂,民进淮北、亳州、阜阳、宿州、宿迁市委会机关人员及部分基层组织代表共20余人参加会议。(杨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