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召开八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 浏览:2154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号

    民进安徽省八届二十二次主委会议于2020年9月1日在合肥召开。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主持会议,副主委王容川、戴敏、杨建军出席会议。民进省委秘书长高国友以及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民进作为参政党要认真学习贯彻好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重要内涵,对标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调查研究,为省委省政府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决策科学化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体现参政党的履职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全国会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蔡达峰主席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和高友东副主席在闭幕式上的总结讲话精神,充分认识进一步做好会史工作的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全省民进各级组织特别是省市两级民进机关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会史工作,增强做好会史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民进省委宣传部门要牵头拿出工作方案,创新做好安徽民进会史工作的方式方法和体系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相关职能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推动安徽民进会史工作常态化发展。
 
    会议还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