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淮南市委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浏览:139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号


    7月9日下午,民进淮南市委在洞山宾馆会议室召开七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戴敏、组织部部长张海波等出席会议。民进淮南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淮南市委主委张天舒主持。

    戴敏表示,开展全省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是民进省委近期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目的是实地了解各地市自换届以来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整体情况,听取市级组织领导班子的工作报告,对班子及成员进行测评和民主评议,并对代表人士进行推荐。她希望,与会人员准确把握人选推荐的标准和要求,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慎重客观地推荐出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的代表人士。

    张天舒代表民进淮南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报告了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及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之后对民进淮南市委现任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和民主评议,最后通过书面推荐和市委委员个别谈话的形式对民进淮南市委代表人士进行了民主推荐。 (凡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