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淮北市五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召开 浏览:123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号


    7月4日下午,民进淮北市五届十一次市委扩大会议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民进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马露、组织部长张海波,淮北市委会主委刘添才,副主委彭玉亭、尹建军出席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配合民进省委关于开展民进全省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专题调研。刘添才主持会议。

    马露指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是我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关乎我会的可持续发展,关乎党的多党合作事业的兴旺发达。马露强调,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一批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质良好、热爱多党合作事业的优秀会员培养好,使用好意义重大而深远。马露要求,我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一定要把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重视起来,不断提升我会人才队伍的生机和活力。

    刘添才向省委会调研组汇报了淮北民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实际困难,要求基层支部要开阔视野,不拘一格抢人才,在增量与提质并举基础上,做好会员发展工作。要把发现和培养骨干会员当成一项基础性工作,努力做好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工作,为我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人才基础。

    会上,省委会调研组对我会领导班子和市委委员做了民主测评,主持推荐了淮北民进代表人士工作。

    民进淮北市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市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