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赴安徽科技学院调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浏览:1483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号


    7月6日下午,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民进蚌埠市委主委秦志华、专职副主委魏曼玲、组织部长李玉平一行赴安徽科技学院开展统战工作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安徽科技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勤热情接待了华如军一行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卫胜参加会议,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主委张菊、安徽科技学院统战部有关人员、民进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座谈会。
       
    蒋德勤代表校党委对华如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蚌埠市委统战部、蚌埠市各民主党派对学校发展及统战工作给予的支持,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对民进安徽科技学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民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心、尽力、尽责地为地方经济和学校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华如军对学校党委给予蚌埠市委统战部工作的支持和对学校各民主党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华如军指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及广大成员对促进校地合作与交流起着桥梁纽带作用,蚌埠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统战工作,促进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健康发展。 
      
    秦志华代表民进蚌埠市委对学校党委多年来对民进支部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蚌埠民进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工作,希望学校党委、党委统战部对民进支部在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心指导。
       
    安徽科技学院统战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发展等议题,就高校统战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 陈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