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阜阳市委召开三届十九次(扩大)会议 浏览:120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09 【字号


    7月4日上午,民进阜阳市委召开了三届十九次(扩大)会议。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马露、组织部部长张海波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吴开义主委主持。民进阜阳市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担任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民进会员参加了会议。 
    
    马露指出,根据民进省委八届九次常委会工作部署,民进省委对各地市的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主要内容是听取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换届以来的工作汇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测评和民主评议,对市级组织代表人士进行推荐。她要求,与会同志要准确把握本次推荐的人选标准,要把政治标准摆在首位,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要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注重工作实绩。
   
    吴开义代表民进阜阳市三届委员会班子,报告了换届以来主要工作及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
    
    会议还对民进阜阳市委现任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测评和民主评议,对民进阜阳市委代表人士队伍进行了民主推荐。会后民进省委专题调研组与民进阜阳市委委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刘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