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蚌埠市委机关召开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 浏览:96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号

    3月30日,蚌埠民进机关召开施咏康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魏曼玲主持,民进机关全体人员参会。
      
    魏曼玲介绍了合肥市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机关人员依次谈体会和运用,纷纷表示以施咏康同志为学习旗帜和典范,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施咏康同志的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
    
    魏曼玲总结指出,施咏康同志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用生命践行着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作为民主党派机关党员干部,以他为榜样就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谨审慎对待本职工作,切实担起履职使命责任,以民进履职能力建设主题年为契机,立足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党协商,着力提高学习理解能力、集智聚力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和履职活动的组织管理能力,以履职能力的提升,取得履职的佳绩,迎接民进成立75周年华诞。(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