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界别淮南市政协委员组织开展调研活动 浏览:110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号

    3月20日下午,民进界别淮南市部分政协委员在淮南市政协常委、民进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满铭珊的带领下,前往寿县长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在公司总经理、淮南民进会员周永成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企业周边环境,深入厂房查看布局,仔细了解生产种类及外贸出口运营情况,聆听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进行座谈。

    市政协委员、民进淮南市委委员李君对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做了说明。对所了解的企业诉求,企业的实际困难,企业复工复产等问题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等。

    最后,满铭珊对企业在毫不放松疫情防控同时,能够克服困难全面恢复安全生产表示高度赞扬,鼓励企业要理顺体制,坚定信心。要求企业把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进行认真梳理,尽快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推动我市外贸出口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 (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