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淮南市委调研电商运营发展情况 浏览:111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号


    3月23日下午,民进淮南市委调研组一行4人,在市政协常委、民进淮南市委专职副主委满铭珊带领下,前往电商企业花蜜家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调研过程中,电商企业负责人向满铭珊一行总结介绍了去年的工作,展望了今年的工作进展,并就目前公司在电子商务发展中存在的电商运营、新产品包装和宣传、产品供应链体系等困难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沟通。 
    
    满铭珊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询问企业以往的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表示要充分发挥好市政协委员优势,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尽快把还没解决的突出问题形成意见和建议,通过市政协向市委、市政府进行反馈,为推进我市的电子商务健康发展而助力献策。

    民进淮南市委委员李君、陶李和市政协委员王玲等参加了调研工作。(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