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走访民进省委机关 浏览:218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5 【字号


    3月24日,中共安徽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带队走访民进省委机关。省政协副主席、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王容川、戴敏、杨建军、柳青扬,秘书长高国友热情欢迎陶明伦一行。 

    走访中,李和平向陶明伦简要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会史和优良传统。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李和平就安徽民进基本情况、发挥参政党职能、加强自身建设和积极参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作了简要汇报。陶明伦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安徽民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为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徽民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部署,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时代风采。
   
    陶明伦强调,安徽民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和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聚焦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智慧力量,不断把安徽多党合作事业推向前进。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昌虎等陪同走访。(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