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阜阳市委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浏览:125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3/24 【字号

    3月20日,民进阜阳市委召开三届十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阜阳市委主委吴开义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和3月7日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

    会议讨论通过了《民进阜阳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及各季度工作计划和任务分解表,讨论通过了《民进阜阳市委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讨论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听取了各支部工作计划汇报。

    吴开义要求,广大会员要注重学习,增进政治共识,切实学懂弄通中共和民进重大会议和文件精神,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要注重履职尽责,把握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建言献策;要加强自身建设,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积极发挥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个人素质、夯实组织活力,双向发力、双岗建功,为建设实力阜阳、大美阜阳贡献力量。(杜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