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平安,“梨”不开您的守护——民进省委致敬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浏览:236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号


  3月16日上午,首批616箱来自民进省委定点帮扶村萧县杨楼镇张口村的精品酥梨运抵合肥,经由合肥市红十字会完成定向捐赠手续,在合肥市包河区卫健委调配下,送到包河区各疫情防控点一线人员手中。
 
  为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民进省委各级组织广大会员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响应民进省委倡议,再次开展捐款活动,民进省直各支部捐款总额达十余万元,此次捐赠的“爱心梨”采购款便是来自这笔爱心捐款。为了让爱心更好的传递,民进省委领导从设计标贴、联系运输,到捐赠活动安排,每个环节都亲力亲为。“平安,‘梨’不开您的守护”,一箱箱酥梨,饱含着民进人对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深深的敬意和满满的爱心,同时还实践着民进省委脱贫攻坚和助力疫情防控相结合,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方针。
 
 
  接下来,还将有更多的精品酥梨送抵合肥,将民进人的敬意和爱心传递给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传递给援鄂医疗总队的逆行者们。(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