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柳青扬率队赴萧县张口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浏览:4297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号


  1月21日,在庚子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进省委副主委、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率队赴萧县张口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民进宿州市委主委孟方、民进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凌平及宿州民进开明画院的书画家及宿州民进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张口村村部,柳青扬润笔送福,启动庚子(2020)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安徽•萧县张口村送春联进农户活动。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来自宿州民进的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送到村民手上,送到农户家中。村民们拿着饱含祝福的春联,欣喜不已,激动地表达着对民进省委送春联活动和帮扶工作的感谢。
 
 
  送春联期间,柳青扬还走访了民进省委结对帮扶的贫困户,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拉着贫困户陈雪英的手,柳青扬详细了解她家生活情况,嘱咐她保重身体,照顾好家人;面对残疾孤儿彭丹丹,柳青扬同他促膝而谈,帮他解开心结。柳青扬一行还考察了村易地安置小区康乐项目建设场地情况,细致谋划2020年帮扶项目。
 
  活动期间,安徽民进企联会副会长企业斌锋集团响应民进省委消费扶贫号召,在张口村大宗采购酥梨5000斤、粉丝2000斤,采购金额达30000多元;民进宿州市委还向张口村赠送了200副老花镜,把专科医疗帮扶工做精做实。(吴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