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马鞍山市委会召开五届三次会员大会 浏览:3040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字号

    1月18日,民进马鞍山市委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在市教研大厦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和民主党派工作科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委、民进市委会主委卓龙华,市委会原主委郭薇薇,副主委朱观明参加会议,专职副主委吴其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李和平在民进安徽省委八届四次全委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马鞍山市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向全体会员作了题为《坚守初心使命 聚力履职尽责 为马鞍山“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建设谱写新篇章》的工作报告,表彰了2019年“双岗建功”特别贡献奖、优秀支部和优秀会员,还向2019年新会员颁发了入会证书。

    宇世坤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市委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会员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民进市委会和全体会员,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念,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二是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全力服务马鞍山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顺应发展,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举行了新春联欢会。会员们各展才艺,表演了诗歌朗诵《长江之歌》、综合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等7个节目。共计近200名会员参加此次大会。(马鞍山民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