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王容川出席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浏览:4579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1/16 【字号


    1月16日上午,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王容川、合肥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姚跃传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副主委谢晓春、余瑾主持。
 
    会上,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朱卫东作2019年工作报告;对获参政议政和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姚跃传代表校党委统战部讲话。

    王容川代表民进安徽省委讲话。他首先感谢了前来参会的领导和会员们,对民进合肥工业大学基层委员会2019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核心,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以班子建设为重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
 
    会后举行了由基层支部会员们自编自演的节目演出。(叶诗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