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裴亚飞赴星火农业研究所进行科技兴农调研 浏览:480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7 【字号

    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省考察时说:“中国人要把饭碗端在自己手里,而且要装自己的粮食。”因此,为深入了解我市科技兴农情况、助力美丽乡村建设,11月1日,民进芜湖市委主委裴亚飞带队走访芜湖市星火农业实用技术研究所所长程太平,市农技中心副主任宋卫兵、部分民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随同走访。

    程太平是南陵县的种粮大户,也是芜湖市第一家民营农业科研机构——芜湖市星火农业实用技术研究所的组建带头人。自1995年公司组建以来,他一直致力于研究水稻新品种、推广种植新技术,带领许多农户走上了农业产业化和规模化种植的致富路。程太平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并座谈。他从农技研究所说起,就农业生产技术、农业队伍建设和乡村振兴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情况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双方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科技兴农、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建立农业技能培育体系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