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争做文明养宠人 争创文明和谐城 浏览:4765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号


    11月2日上午,民进六安市委携手皖西学院动物医院联合主办的“争做文明养宠人 争创文明和谐城”文明养宠科普宣传与动物义诊活动在皋城广场举行。民进六安市委主委王务兵出席活动,民进六安市委委员、皖西学院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佘德勇博士,民进六安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李兆林、副部长张旭东等和部分会员代表全程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市民普及文明养宠、科学养宠的知识和方法,为六安市创城活动做贡献。活动现场,来自皖西学院动物医学专业的师生还向市民免费提供宠物常规体检、宠物常规护理、现场咨询等服务,并为部分市民提供了免费体检预约服务。本次活动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周边居民纷纷带着自家宠物前来体检和咨询相关事宜,更有稍远的市民特地赶过来为生病的爱宠做检查。皖西学院动物医院的师生们耐心的为各类犬只、猫咪做细致的体检和清洁,并向宠物主们免费发放了部分药品。

    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市民认识到了科学、文明、卫生、安全养宠的重要性,更增强了爱护家园环境,共建文明城市的意识。本次活动还得到六安广电台的大力支持,并给予了现场报道。(佘德勇 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