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黄山市委会赴杭州市临安区考察学习 浏览:4548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号


    10月31日,民进黄山市委会副主委何文英率队赴杭州市临安区,就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党派建设进行学习调研。市直一支部骨干会员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民进临安区驻会副主委黄灵华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并陪同调研。

    黄山民进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天目山镇徐村观光农业项目、月亮桥村民宿经济、板桥镇上田村文化礼堂,认真听取了当地立足特色产业,推进“千百工程”,开展乡村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和临安区在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经验体会。

    围绕党派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临安和黄山两地民进组织进行座谈,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与做法,就如何加强党派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五种能力”特别是参政议政能力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合作交流达成共识。(舒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