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黄山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专题会议 浏览:4412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号


    11月1日上午,民进黄山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专门研究部署重点课题、两会发言、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工作。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万国庆主持。

    会议通报了年度省、市两级重点调研课题和年度支部申报课题、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任务的进展情况,对两会提案议案工作尤其是选题和分工进行研究部署,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初步谋划。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等其他事项。

    万国庆表示,全会要增强紧迫意识,各支部要跟踪督促,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的年度目标任务。他强调要强化质量意识,加强调查研究,努力提出改革发展所用,民生改善所盼的优质提案。万国庆要求各支部结合省、市重点工作,早做来年工作谋划,提高计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努力把支部工作做得更好。(舒碧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