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合肥民进参政议政专委会赴岳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4276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升时代责任感与历史使命感,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效,杨晓副主委带领市委会参政议政专委会于10月19-20日赴岳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各位专委会成员先后参观了大别山烈士陵园、红军中央独立二师旧址、王步文故居以及红28军军政部旧址,通过图片、文字、实物以及烈士后代的解说,更为深刻的体会到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与无比坚定的意志,纷纷为之震撼,深受感动。“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做好中共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合肥的发展贡献民进的力量。(高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