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王容川出席民进省直传媒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 浏览:556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31 【字号

    10月23日下午,民进省直传媒支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在安徽广电集团举行。民进省委副主委王容川,民进省委组织部部长张海波,民进省直经济支部主委杨泽胜等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张莉莉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和省委会有关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精神和民进省委关于2020年省两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通知精神。会上,张莉莉总结了支部今年以来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会员结合本职工作及关注社会问题,围绕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联动方式,创新活动载体,勤于参政议政调研,深挖关注热点议题,做实参政议政工作。
 
    王容川作总结讲话。他点赞了传媒支部近年来的各项工作,同时勉励支部会员增强参政议政本领,努力实现双岗建功,以高度文化自信,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切实承担起新时代赋予民进人的新使命。
 
    会议安排了新会员入会仪式,张海波向今年入会的三位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最后,会员们集体观看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外交风云》、《觉醒年代》的影像资料,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张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