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柳青扬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联系点民进省直出版支部调研 浏览:527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号


    10月19日,民进省委副主委柳青扬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联系点民进省直出版支部调研并召开主题座谈会,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方春龙等陪同调研。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程春雷、民进滁州市委主委李世平应邀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民进省直出版支部第一任主委金兴安创办的定远县蒋集镇农家书屋,详细了解了蒋集镇农家书屋的创办历程与发展沿革,考察了书屋的借阅管理制度,现场查阅农家书屋藏书借阅记录,并了解了互联网电子阅览室情况。 


    调研组在书屋召开主题座谈会。会上,柳青扬副主委发表讲话,她首先向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多年来对多党合作事业、对民进省直出版支部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出版支部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程春雷代表出版集团党委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出版支部会员多年来的工作成绩,希望民进出版人继续立足本职岗位、深耕出版事业,为我省文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支部主委徐凤梅作工作报告,支部副主委蒋贤骏领学了《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 提升服务效能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支部原主委金兴安介绍了蒋集镇农家书屋的发展现状,省监委委员方春龙领学了会章有关内容,与会同志围绕促进文化出版事业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徐凤梅主持了“民进安徽省直属出版支部阅读基地”挂牌及捐赠图书仪式。据统计,此次图书主要由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和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捐赠,少儿社捐赠图书563册,科技社捐赠图书376册,合计捐赠图书939册,总价值人民币2万余元。 (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