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王容川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联系点民进省直基础教育支部调研 浏览:5483 发布人: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号

    
    9月17日下午,民进省委副主委王容川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联系点民进省直基础教育支部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民进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陶玲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民进会员创办的林旭幼教集团家家景园幼儿园,考察了园区的日常教学工作,欣赏了师生的歌舞表演,参加了支部主题座谈会。会上,王容川副主委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林旭幼教集团在推动发展民办幼儿教育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基础教育支部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建设和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支部主委李霁作工作报告,支部副主委周娟介绍了合肥市民办幼儿园发展现状,省监委委员陶玲领学了会章有关内容,与会同志围绕促进学前教育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开展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