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举办重阳节座谈活动 浏览:5592 发布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号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7日上午,民进省委邀请在肥老领导和机关退休老同志开展重阳节座谈活动。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副主委王容川、戴敏出席座谈会,民进省委原主委朱维芳,原副主委张鸿奎、杨其光、虞吉林、张自立,原秘书长李平璋及机关退休干部参加座谈。省委会机关部分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活动。
      李和平代表民进省委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节日问候,他亲切询问了大家退休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今年以来民进省委的主要工作。他指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安徽民进的好传统。老同志们对我会创建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进省委的工作,并衷心祝福各位老前辈、老同志重阳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他表示,民进省委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不懈努力。
      与会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省委会精心组织安排的重阳座谈会,不仅让他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温馨的重阳节日,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民进组织对他们的关心。
      座谈会开始前,省委会领导还与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合影留念。(陈德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