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2019民进安徽省委新会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 浏览:5646 发布时间:2019/09/29 【字号


    9月26日至27日,民进安徽省委新会员培训班在合肥举办。民进省委主委李和平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副主委王容川、杨建军、柳青扬出席会议并分别主持会议。 
 

    
    李和平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系统学习多党合作和统战理论知识,全面了解民进发展历程和主张,正确认识民进会员的身份,争做政治合格、品德高尚、遵守纪律、双岗建功的合格的民进会员。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二级调研员刘晓成作《当前经济形势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若干重点问题》专题讲座;省社会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张文举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讲座;民进中央组织部地方处处长李长青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进群星闪耀时》专题讲座;民进省委办公室主任高国友作民进省委工作概况介绍;九三学社省委参政议政部李辉作《高质量信息写作方法》专题讲座。
    
    徐国盛、马俊、张金勇、韩承香四位优秀会员作“双岗建功”先进事迹宣讲。
   
    新会员围绕学习贯彻李和平主委讲话精神,就如何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做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展开热烈讨论,6位学员代表作了大会发言,介绍培训心得体会。
    
    王容川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培训高效、圆满。他希望新会员要树立参政党意识,做民进优良传统的“传承人”;不断加强学习,做多党合作事业的“生力军”;切实履行职能,做积极投身实践的“实干家”。                                                  
    
    来自全省16个地市和省直工委180多名新会员和入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林卫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