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安徽省委组织收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视频会议) 浏览:4494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21 【字号


    8月21日,民进安徽省委组织收看民进中央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视频会议)。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出席安徽分会场会议。民进合肥市委、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和骨干会员及民进省委机关干部30多人收看了视频会议直播。

    与会同志认真听取了蔡达峰主席的动员讲话,深刻认识到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对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凝聚广泛共识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动员会为契机,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各级组织也将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要求,把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不断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效。(李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