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芜湖民进开展“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 浏览:1767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号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贯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活动,芜湖民进于8月11日举行“我身边的先进”宣讲活动,市委主委裴亚飞,副主委彭凤莲、李艳午出席会议,会议由彭凤莲主持。各支部支委、代表人士、骨干会员和部分新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裴亚飞领学《民进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方案》,从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工作原则等方面进行文件解读和工作布置,要求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四个方面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做到“知目标、勇担当、找差距、见成效”,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其后,三山区教育局教研室中小学英语教研员张金勇、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王正华、弋矶山医院妇科护士长洪蕊三位民进会员分别讲述了自己“双岗尽责双岗建功”的先进事迹。宣讲人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感人的事迹讲述自己在工作岗位和会员履职两方面取得的成绩,展示了当代民进会员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精神风貌。

    彭凤莲表示,三位宣讲人用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点滴事迹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伟大起平凡先进在身边”的真谛,鼓励广大会员学习先进、争先进位,为民进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建功立业新时代。(叶雅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