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柳青扬赴池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 浏览:4615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号


  8月6日,民进省委副主委、中国银联安徽分公司总经理柳青扬赴主题教育联系点民进池州市委开展活动。民进池州市委主委程平、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章满友等参加活动。
 
  柳青扬一行看望了池州民进市委老主委尤忠毅、老会员代表桂遂平。柳青扬同章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市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给予池州民进以大力支持。
 
  在民进省委主题教育池州联系点座谈会上,程平就池州民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池州民进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履职尽责情况等分别作了发言。
 
  柳青扬对池州民进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专题讲座。她指出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切实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工作;以两大主题活动为契机,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活动期间,还在池州会展中心举行了安徽民进开明书画院创作基地揭牌仪式。(吴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