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马露参加全国政协“加强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专题协商会并作发言 浏览:4604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9/07/25 【字号


    7月23日,全国政协在北京召开“加强农村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建设”专题协商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建议,与委员互动交流。

    会上,28位委员围绕会议专题作了重点发言。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安徽省委副主委、亳州市政协副主席马露参加会议,并在大会上作《优化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财政资金的配置效率》的口头发言。针对当前农村公共文化服务建设财政资金投入结构不够合理、转移支付资金结构不够合理、专项资金使用有时存在浪费现象等问题,马露副主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大急需的公共文化服务项目支出;二是加大一般性转移支付力度;三是加强资金内部管理机制建设。(杨银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