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池州民进开展“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环保宣传活动 浏览:1079 发布人: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6/11 【字号


    6.5世界环境日当天,民进池州市委会参加由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直15家单位共同举办的“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环保日宣传活动,活动在秋浦花园广场举行。民进市委秘书长朱正启、市委委员包可等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今年
“六▪”世界环境日中国主题“蓝天保卫战 我是行动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保护生态环境的相关政策和法规。引导公众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倡导绿色生活方式,激发社会环保正能量,共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倡导全社会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切实履行呵护环境的责任,自觉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尊重自然,顺应自然,增强节约意识、环境意识、生态意识,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建设创“三优池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夏忠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