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民进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五工作组赴全椒县开展工作 浏览:3739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字号


  5月15日至16日,民进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第五工作组赴全椒县开展调研工作。民进省委副主委、第五工作组组长戴敏,民进滁州市委主委李世平,第五工作组成员杨本宏、杨泽胜、凌平、刘焕安等参加调研工作。
 
 
  工作组一行深入到全椒县二郎口镇曹埠村,走村入户,听取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调研全椒县小龙虾养殖、石斛种植、薄壳山核桃种植等产业脱贫项目。
 
  在赤镇龙虾养殖合作社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县镇村有关负责人、贫困户代表、村致富带头人从不同角度分别介绍了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总结了取得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并围绕产业脱贫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戴敏在座谈会上表示,通过走访调研,实地看到老百姓的幸福生活,真切地感受到老百姓对扶贫政策的拥护、对党和政府的感激。全椒县围绕产业脱贫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在小龙虾养殖、薄壳山核桃种植等产业脱贫项目方面取得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探索精神和工作方法值得在全省推广。
 
  全椒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光,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开发局局长陈开广,全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岭,全椒县政府副县长秦安明,民进滁州市委专职副主委郭韬等陪同开展工作。(吴珍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