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进要闻
杨建军赴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联系点调研 浏览:3783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发布时间:2019/05/16 【字号


    5月15日,民进省委副主委杨建军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联系点民进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开展调研,参加支部在合肥春之声艺术学校举办的“调研艺考培训教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主题活动。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姚成秀应邀出席活动。支部会员及合肥春之声艺术学校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座谈,支部主委邝实主持会议。

    全体同志实地考察了合肥春之声艺术学校日常教学工作,观看了优秀学员专业汇报表演。在接下来的调研座谈会上,邝实汇报了民进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工作情况。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论述和民进会章。全体人员围绕合肥艺考培训教育,加强民进基层支部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姚成秀和杨建军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民进省委作了讲话。
 
 
    杨建军向学院党委对民进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民进安徽艺术职业学院支部和合肥春之声艺术学校安排的本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他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组织意识,凝聚政治共识;要聚焦主题活动,做好全年工作;要立足支部特色,激发组织活力。(杨银柱)